說明

我們對於您的裝置無法聆聽此廣播深感抱歉,請試著以下我們所提供的解決方案,讓您可以解決您裝置上的技術問題。若您嘗試後依然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Email至noaudio@radios.tw 與告知我們廣播電台的名稱與其所屬的國家。我們將儘快處理您的問題。

Windows

您需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Windows Media Player 您可點選這裡 下載。

Firefox 遺失外掛程式(Missing Plugin)

若Firefox提醒您有關遺失外掛程式,您需安裝 WMP Firefox plugin 。 您可點選這裡 下載。若安裝WMP Firefox 外掛程式後,依然無法使Firefox系統正常運作,請點選這裡 參閱解決方案。

Linux

若您使用Ubuntu,也能於Linux中輕鬆使用我們的服務,只需以下步驟:
  1. 先開啟軟體套件管理系統(Package Manager)
  2. 然後點選並安裝以下軟體套件: gstreamer0.10-plugins-bad, gstreamer0.10-plugins-ugly, gstreamer0.10-plugins-ugly-multiverse, mplayergecko-mediaplayer.

Real Player

另外,某些特定的廣播電台需安裝Real Player ,因為這些電台的音訊檔案只適用Real Audio。您可點選這裡 下載。